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夏日北國行-Day 16-1 Le Creuset入手!

  我們到了札幌以後,真是一路買個不停,而且所有買的東西都跟食物有關係,就連我們要離開了,還是忍不住在新千歲機場敗了花魚和喜相逢的一夜干,還有函館的烏賊飯。想說這樣應該買夠了吧?

  不過我們到關西機場轉機的時候,因為還有三個多小時才要登機回台灣,所以我跟J就衝往空港附近的outlet,到了之後,我發現有Le Creuset的鍋具,非常想要買一個回台灣。

  J說太重啦,要我不要買,但是我知道它在台灣很貴,感覺價差亂大的,而且我對廚具最沒抵抗力,一整個就是超想買,不知道為什麼,J從堅決反對,到後來竟然答應我買一個回台灣,而且還一路提回來耶,我實在是太感謝J了!

  所以回台灣之後,我就決定好好報答J,我用了這個鍋子燉了牛肉,還做了很多菜,都很棒。它的好處是真的很省瓦斯,讚!(沒圖是因為當時J太累了,我們都直接上菜就吃飯了。)而且它不只是好用,回台後我到citysuper一逛,發現與台灣價差至少三千元台幣,呵呵。(看在價差那麼大的份上,明年若真的還有日本行,J你能不能大發慈悲,再幫我扛一個回來呢?)

  P.S因為J懶得去照相,又叫我不要太急,可是我的個性又超急的,想把寫好的文章趕快貼出來,所以我直接上日本的官網找到我們買的那個鍋子的樣子了,我們買的是下面這個鍋子的樣子,但是是紅色的喔!



  又再備註一點:九月J到美國出差時,我又請他再帶了兩個LC鍋回來,所以家中現在已經有三個LC鍋了,下一個想敗的鍋子是柳宗理的鐵鍋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