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夏日北國行-Day 14-2 拉麵共和國

  其實我也同意,像拉麵共和國這種地方,應該是拿來騙觀光客用的啦。但是我跟J卻連續兩年都自願被騙,是為什麼呢?實在是因為它的地理位置很好,很方便,逛街逛累了就吃一吃,也沒什麼負擔,一碗拉麵也沒多少錢,難吃就算了,呵呵。




  J去年來的時候忘記帶相機,所以我極度懷疑他今年硬是要拉我再來是因為他要補照相。他把拉麵共和國整整照了一輪哪。





  最後我們選吃的拉麵店也是J選的。我對這碗拉麵最深的印象是,好像麻油拉麵,除了湯頭本身就已經很麻油之外,竟然還給每人一碗芝麻磨,徹底打造出麻油的形象。呵呵,叉燒比味の時計台的肥嫩可口。我覺得其實還不錯啦,喜歡芝麻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家拉麵店吧。而我,談不上是特別喜歡,但也不討厭。





  就抱著輕鬆打發一頓的心態,吃吃就過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