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2008初春 牡丹灣villa-環境篇

  忘了之前在哪裡看到一句關於台灣頂級渡假旅館的描述話語,是這樣說的--北三二、中涵碧、南牡丹。北部最豪華的三二行館,我跟J曾前去用過餐,餐點相當不錯,但是坐在室外就聞得到濃濃的硫磺味,而我一向非常害怕硫磺味,所以至今未去投宿,而涵碧樓則是因為之前看到新聞說它排出汙水到日月潭中,雖然不確定是真新聞還是假新聞,但是我還是卻步了,因此在安排假期的時候,我們選擇了牡丹灣villa。

  牡丹灣villa位於屏東旭海,其實已經快到屏東和台東的交界了,交通相當不便。我們是坐高鐵到左營站再租車開往牡丹灣的,一路上,愈往牡丹灣,人煙愈顯稀少,這倒是符合我跟J的喜好,我們一向都愛到鳥不生蛋的地方渡假。

  按著GPS和路標的指示,我們到達了牡丹灣,它的入口其實不怎麼起眼,要是沒注意肯定會錯過它,不過這樣樸實卻雅致的風格卻讓我們非常喜愛。

  入門後的接待區,已充滿了渡假小島的風格。辦了簡單的手續後,我們便進房了。


  我們住的房型是蜜月套房,想要這個房型是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而它又看得到湖景,所以,雖然我們不是蜜月,卻也甜蜜蜜地入住了。


  它的空間頗大,有室內一個浴池,和室外一個浴池,基本上塞下兩個人都是舒適的,完全沒有問題。有個小客廳,小客廳中也有電視,當然,房間裡頭也有電視,所以連想看不同的電視都有得看呢。

  房間用木質地板和淡色的牆帶給人一種輕鬆舒服卻不失溫暖的感覺,床也還不錯睡,房間往外望出去的景致也算宜人。

  若真的要雞蛋裡挑骨頭,我會說它的隔音差了一些,以致於小朋友在一樓跑跳叫的聲音,樓上都聽得到,除此之外,一切都合找們的意。

  握著J的手,散步在寧靜的牡丹灣園區時,我們都真心覺得,這樣溫暖的靜謐,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