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夏日北國行-Day 13-2 起士比叉燒好吃的拉麵

  這天中午,我跟J決定當個觀光客(其實是因為懶得走太遠),吃味の時計台。J選了他們的招牌拉麵,而我,看到下圖右邊一個不知名的看起來好像很離奇的拉麵,就點啦。

  其實花畑牧場我是知道的,最近在北海道超夯的。可是右邊那碗拉麵的圖讓我很困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

  其實我吃不出來招牌拉麵多奧妙精深,只覺得湯頭很鹹。反正就是吃一個拉麵囉,對於拉麵,其實我沒什麼大要求耶。麵不要糊掉就好了。而我點的那碗跟花畑牧場合作的拉麵,其實是招牌拉麵上頭加好幾塊煎起士。煎起士沒吃的時候,還覺得很沒什麼,一吃就不得了,它的煎起士表面酥酥脆脆的,而起士本身吃起來有著濃厚的奶香,又細緻滑順,和拉麵異常搭配,我跟J一致覺得,這煎起士比叉燒還要好吃許多!!!J還想看看能不能單點煎起士,可惜沒得點,但我們也很滿足了。

  另外插播一下,回程在新千歲空港的時候,我們看到一堆人大排長龍,又仔細看,才發現他們在排花畑牧場的布丁,看來花畑牧場的魅力真是非同小可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