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夏日北國行-Day 13-1 大通公園之玉米我終於吃到你了!

  這天早上,我們先去血拼之後,就散步去吃午餐囉,途中經過我們去年因為走路走太累而沒有認真逛過的大通公園。其實這次來也不是因為要逛大通公園,而是因為想吃玉米。去年沒吃到大通公園烤玉米,我一直唸J騙我這裡有玉米,害我走得好累。沒想到今年一看,原來是真的有玉米耶,我看我去年錯怪J了啦。

  買了一根烤玉米,我們在旁邊的椅子上吃了起來,玉米還是那樣香甜可口,但是我們都猜用水煮的應該會更好吃?不過因為我們還要去吃午餐,所以就沒有再點一根了。我們在吃玉米,旁邊地上的鴿子一直在虎視眈眈(呃,應該是鴿視?),反正牠們超厲害的,我們只要一不小心掉下玉米屑屑,鴿子們就會假裝若無其視地走過來,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吃掉玉米屑屑。實在是太厲害了。

  以下這幾張圖是J的傑作,截錄我們方才的蠢對話上來--

  我:你不是有照玉米攤嗎?玉米攤在哪裡?我怎麼沒看到?
  J :在最後一張照片的角角啊!

  我(表情變這樣--囧):請問這麼角角是有人會看到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