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夏日北國行-Day 10-1 La Vista釧路川

  釧路的住宿是J隨意挑的啦,這家旅館是我們訂房的時候最新的旅館,夜景又可以看到moo和釧路川,所以我就下訂啦。

  我們選擇的房間是面日落的和洋房。經過的時候我們偷看了一下,它面日落川景的都是和洋房,日出沒有景的是洋房。這天我們到釧路的時候,太陽又不見啦,所以完全沒有日落的川海景可看,夜景倒是不錯,但是下著毛毛雨,我也不知道J有沒有成功地照到夜景? (J注:阿魯油 就下面這張)

  和洋房唯一的缺點是,它沒有窗廉啦,嗚嗚嗚。所以昨天晚上我一整個是戴著眼罩睡覺的啊。J沒有眼罩,睡得很差,早上我把眼罩換給他,這才好一些。

  房間算是整齊素雅,床也不錯睡,但它最棒的是在頂樓有男女浴湯可以泡,可以看到美麗的釧路川,真棒。女湯還有密碼門鎖,保護女生喔。早上我去泡湯的時候,整個女湯只有我一個人,實在有夠享受。

  早餐比起一般商務飯店,算是豐盛,我想一般的飯店早餐能這樣應該不錯了。



  這間飯店若是面西的房間能夠加上窗簾,我跟J應該會給它更棒的評價吧。(謎之聲,北海道夏天太陽都三四點都出來了,又沒有窗簾,怕光的人應該會很痛苦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