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夏日北國行-Day 14-1 札幌Cross Hotel

  逃離了札幌京王飯店,我們飛也似地來到了cross hotel。會訂這家飯店的原因,是它很新,而且我想說最後兩晚在札幌了,住好一點的吧。所以就住這裡囉。




  
  事實證明,還真的不錯呢。它是一家時尚設計旅館,其實不是我最愛的那一種,但是,至少它地理位置還不賴,房間乾淨、規劃也不錯。其實它的房間很大,只是因為它的設計將房間每一個部份區隔開來,感覺好像變小了?我一直問J為什麼要把它隔開,J說就是設計啊。












  早餐雖然不多,只有洋式的食物可以選擇,但是至少精緻而且口味不錯,我們都覺得滿意。



  衛浴備品因為我們住的方案是可以選擇的,所以我選了歐舒丹。而男女湯似乎是女湯景色較好,但是可以泡湯也覺得很不錯。(J注:這邊指的是頂樓的公共湯,圖片裡面的是公共湯的休息區以及窗外景色的錄影)







  下次來札幌,我想這家飯店同樣列入我的選擇之一。(不過我至少要住到一晚JR TOWER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