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夏日北國行-Day 12-2 囧掉的札幌京王飯店

  札幌京王飯店,大概是我們此行一開始最不想要的一個飯店了。因為聽住過的友人說,地毯很髒,早餐很爛,什麼都差,一整個讓我們很不想住,無奈搭配日航的自由行,札幌其他的飯店都沒啦,只剩下京王飯店啦,只好將就著住了。

  剛進房間時,覺得房間還挺大,其實好像沒有朋友說的那麼糟。不過,當我穿他的拖鞋而覺得腳超癢,而踏在地毯上腳也覺得怪怪的時候,我就囧掉了。





  隔天早上起床吃早餐,明明是那麼多的食物,但看起來樣式雖多,精緻度卻極差,我跟J卻半項都不想拿,最後拿了一些,也沒怎麼吃。第二天則乾脆連早餐都懶得吃了。

  因為實在很不喜歡京王飯店,後來我跟J發了一個狠話,我說,下次我再來札幌,怎麼樣都想住JR TOWER一晚啦。J好像也沒反對耶,寫出來讓大家做個見證好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