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夏日北國行-Day 11-4 千年の森隨處走走

  吃完蕎麥麵後,J本來提議要再去附近的景點玩,但是我累啦。所以變成在千年の森隨處走走囉。穿越了一片綠意盎然的樹林,我們要去看羊奶起士工房啦。




  走在綠林之中,沁涼彷彿在皮膚上跳躍,舒服入心。若是不要跟一群打扮入時,全身香水灑得連蒼蠅恐怕都不敢接近她們的婦女走在一起,我想會更美好。我壓抑下想拿棒子把她們敲昏踢走的心態,跟J快速潛逃。走出樹林,看到遠方的山,近處的綠,這樣隨性而自然地融合成一體,我們都放鬆地笑了。





  不過,就當J著迷在照相模式之中時,全身香到臭的婦人們又接近啦,我們只好再次逃逸,前往羊奶起士工房。有趣的是,愈接近,羊的味道就愈明顯。終於,我們到羊咩咩起士工房啦。




  我們走上二樓,看著羊奶起士和羊奶製品,以及樓下製造起士的過程,隨手挑了一瓶羊、牛奶混合藍莓起士優酪乳,就出去啦。因為其實J啊,對照羊咩咩本身比較有興趣啦。所以他瘋狂地照了一大堆。至於那瓶優酪乳好喝嗎?其實我還是不欣賞羊奶的味道,對不起羊咩咩,我覺得妳還是拿來咩幾聲讓我喊很可愛比較好。(J 注:請注意圖片中有隻混水摸魚的貓)







  最後,J的重頭戲到啦,他的吃霜淇淋時間到!點了一球霜淇淋,我跟他一塊兒坐在戶外用餐的椅子,他滿足地吃著奶香味極重的冰淇淋,像隻饜足的貓兒一般,笑了。



  頂上的藍天,掛著幾朵棉花糖似的白雲,真是一個愉快的午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