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夏日北國行-Day 12-3 ノアの箱舟 回憶總是美好

  這家ノアの箱舟,是我跟J去年就探訪過的餐廳。我們都還記得去年在這裡吃到許多很棒的碳烤海鮮,所以今年,雖然我不見得一定要來,但是J卻強力覺得還想來吃一次,所以我們就來啦。

  不過,今天晚上一整個讓我們失望了,連J那麼愛照相的人都失望到不怎麼照相了。

  首先,是幫我們烤的那個侍者,實在是太肉腳了。原諒我這樣說,可是當你看到喜知次在你面前烤,然後肉一直被他亂翻而一直散掉一直散掉,你會怎麼想?而且還不只如此,連美味多汁的蟹腳,他都能夠把它烤得乾扁扁,而且裡頭的汁都流光光,肉都碎碎爛爛的。







  然後呢,今年的牛肉,感覺也沒有去年的好,不知道是我跟J的等級提昇許多,還是這裡的等級下降了,總而言之,失望透頂。

  整場我覺得最好吃的,竟然是J自己烤的蔬菜,真是無言。(J注 :明明是我烤的飯糰最好吃,這飯糰剛上的時候火侯也不對,補了五分鐘後變成下面的樣子)


  我們都還記得去年吃到肚子飽到不行,而今年吃完了,還一整個餓,完全沒有被滿足,嗚嗚,非常可憐。

  果然,回憶總是美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