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夏日北國行-Day 7-3 わにの家晚餐

わにの家是我在看背包客棧的時候,不小心發現的,連到網頁上去看,咦,好像很好吃?當下就決定要住這家小小小的民宿了。

  其實為了要住這家小民宿,我們也是大費周章,因為本來早在知床訂好了飯店,在阿寒湖附近也訂好了飯店。但是因為要住わにの家,讓我們連改了兩天的行程和住處。不過對我這個愛吃鬼來說,只要好吃就很划算了。


  剛到民宿時,J先生又跟我說,以這個價位來說,似乎不是很划算?畢竟是共用衛浴。當然,他自己又改口說,等晚餐吃完了才知道划不划算。






  那麼就來談談晚餐吧。小小的客廳佈置的小巧雅緻,讓人很快地就放鬆下心情。先上開胃菜,其實開胃菜還不甚讓我驚豔,不過也的確算是美味。










  
  再來是我們千呼萬喚的海膽手打義大利麵囉。黃澄澄的醬汁是以海膽為底做出來的,嚐起來包含了海膽的甜味以及微微的酸味,我猜想應該是放了白酒下去調味?滋味很是不錯,上頭還加了幾顆生海膽,一整盤麵看起來就是很貴啊啊啊。麵條均勻地裹著醬汁,吃起來十分可口,我們沒兩下就把這盤麵掃完啦。



  接下來是海鮮拼盤,這些海鮮都很新鮮誘人。


 
  最後則是紅酒燉牛肉,當然也著實美味。



  餐後甜點是布丁和冰淇淋,水果則是哈密瓜。布丁也做得還不錯喔。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已經幫它加了很多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