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夏日北國行-Day 5-2 微醺而快樂的夜晚

  這天,J約了他在橫濱的朋友一起吃飯。我見過他那個朋友一次,其實J也見過他的朋友沒幾次,但是J一跟他的朋友說我們會來橫濱,他的朋友就很熱情的說要一起吃飯,實在讓我覺得窩心。

  吃完其實頗好玩的,果然有在地人帶著吃飯就是不一樣,這天的晚餐中的串燒,比起我們前一一天晚上吃的串燒,既便宜又好吃。只是因為畢竟是跟朋友一起吃飯,所以J收斂了他的瘋狂照相癖好。這天晚上我們沒有留下任何菜色的照片。但是烙印在我們心中的滋味,很是美好。



  說是微醺,其實不是身體,是心裡,畢竟我們一杯酒也沒喝。吃完晚餐,J的朋友去牽自行車,我和J則牽著手漫步回飯店,微微的風,美麗的景色在眼前,真的是個浪漫的時刻。

  不過我身邊這個大冰塊,還是只懂得照相啦,都不懂在這時候多點甜言蜜語。真是。
  
  其實,我也知道,身邊有你,就是最甜的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