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夏日北國行-Day 6-1 北の暖暖 環境篇

 去年到過道央和道南之後,道東就成為我下一個夢想探訪的景點。我在旅行之中對住宿一向很有興趣,總是要推敲研究許久,想找到自己真的會喜歡滿意的住宿。北之暖暖就是這樣被我找到而且決定的。






  從羽田機場搭機到女滿別機場,再轉巴士到網走站前,搭計程車到北之暖暖,其實只有一小段路,計程車幾乎沒跳到表。計程車司機親切地問我們是從哪裡來的,猜我們是香港人。想想,這一路上還蠻多人猜我們是香港人的,是我們到的地方比較多香港人去嗎?

  到了北之暖暖,我們很快進了房間。其實房間感覺很粗獷,充滿了北方的原始感。但是物品擺放得較雜亂,我跟J都不是那麼喜歡。不過,景致倒是很美,坐在躺椅上就可以看到網走湖,天氣好的話,應該可以看得到湖面被染得金黃的日落,不過這天天色灰濛濛的,是可惜了。







  忘了J下樓去問服務人員什麼問題了,發現了一大團的台灣旅客,這倒是難得,畢竟北之暖暖的價格並不是很便宜,位在道東著實也算偏遠,沒想到竟然遇得台灣人,還是一大群。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家族旅行,而家族中有人跟北之暖暖的老闆在台灣打高爾夫球認識,成了好朋友。

   我們想下樓去泡湯的時候,正巧遇到北之暖暖的老闆在為他台灣來的友人講解溫泉設施,所以我跟J也一塊兒聽了。這兒有三個家族風呂,兩個室內的大眾湯,兩 個室外的大眾湯,其中室外的男湯最是有趣。其中有一個很深(155CM)的風呂池,我們都笑說泡進去大概要滅頂了。老闆還笑著說有繩子可以拉起來。





  聽完介紹之後,我跟J搶先去泡了檜木的家族湯,溫泉水滑,相當舒服。晚上用完餐之後,J還開心的去泡了室外湯,告訴我整個湯只有他一個人。真是有趣。



 
  至於我們對北之暖暖的評價?看過晚餐篇和早餐篇,就很清楚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