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夏日北國行-Day 6-2 北の暖暖 晚餐篇



  若說我們看到北之暖暖的房間,覺得這樣的價格有點小貴。那吃到它的晚餐,又有另一番全新的評價了。以當地當令的食材做的fusion的料理,讓我們吃了都大呼過癮。

  究竟吃了什麼呢?其實每道菜我都覺得很棒,但有幾道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直呼不可思議。









  這是海膽佐紅蘿蔔慕斯。讓我覺得神奇的,是這杯紅蘿蔔慕斯,真是讓人想罵髒話的甜耶,口感和味道幾乎跟南瓜一模一樣了。我們還再三跟服務人員確認這究竟是紅蘿蔔還是南瓜。海膽的甜味搭上紅蘿蔔慕斯的香氣和滑嫩,真是讓我們幸福到了極點。










  再來就是這喜知次啦,皮酥肉香,煎得恰到好處,搭配的蘆筍又鮮甜到不行,一整個就是好吃。










  這又是喜知次喔,同樣的魚以不同的方法表現。卻都能表現出這魚的美味,讓我們不至於有重複的感覺。








   甜點也讓我們非常驚豔,草莓雪酪和草莓醬汁布丁。草莓雪酪幾乎就是一整顆草莓打成汁冰起來吧?吃起來完全是草莓的精華版,連我這不怎麼吃冰的人都把它全 部吃光光了,平時遇到冰或雪酪我都會只吃一兩口,其餘的都給J的說。我想這天J一定覺得沒吃到我的份很可惜吧。布丁也是濃郁不已。總之,除了好吃之外,實 在也沒什麼字眼可以形容了。




  除了上述這些菜色以外,其他的菜也都很好吃,若真的要挑剔,恐怕就是那盤risotto吧,吃起來很像雜炊。滋味是足的,但是飯實在軟到跟雜炊有拚啦。














  飯後,豪氣的老闆一時心血來潮,還跟我們現寶了起來。實在是一頓讓我們心滿意足的晚餐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