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夏日北國行-Day 1-1 東京,我來啦!

出發前嚴重睡眠不足加上手忙腳亂,總歸是到了機場,這天我們遇到一件有趣的事,就是我們親眼看到兩岸直飛首航。我一直叫J去照相,記下這歷史性的一刻,不過老實說我跟J一向都是個政治冷感的人,所以他壓根也沒有興趣去照相,反而跟我說,要是他跑去停機坪上阻止飛機起飛,這才真的是見證了歷史性的一刻。

這樣說是沒錯啦,不過我們的日本行大概也沒了。然後J大概要被關一輩子都出不來了吧,呵呵。

三個小時的飛行,很快我們到了成田機場。才想起J雖然來過很多次日本,卻是第一次來到成田機場呢,真有趣。我們先去ABC宅配大件的行李到北海道,再跑去買N'EX & suica的套票,然後順順利利地坐上成田特急到東京了。

我很喜歡住在銀座,上回來東京,我們住了銀座華盛頓,這次研究了許久,因為種種原因,改住銀座Mercure Hotel,從八重洲中央口出來後,我們跳上了計程車,到了飯店,竟然連錶都還沒有跳就到了,一共710日幣,想到不用拖著行李上下地鐵,欲哭無淚,就覺得這710日幣真是太超值了。

Mecure Hotel是法國連鎖的飯店,櫃臺人員都講得一口好英文,而房間在東京我住過的商務型飯店算是很大的。不過這天我們實在是太累,一整個進到飯店就癱軟在床上,完全沒有想到要照相,所以我想等J今天有精神之後看他要不要拍照,我們另增飯店專區補上好啦。

這天其實真的太累,所以全部的行程都被我們亂改一通,我想另外再加專文仔細介紹好啦。其實我也就喜歡旅行這麼隨意。望著J的睡臉,我想,有他一起,就是旅行中最美好的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