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夏日北國行-Day 4-2 橫濱洲際飯店


  因為J先生對住宿很挑剔,所以一手包辦日本住宿的我,自然不敢怠慢輕忽,選了兩天,住住看InterContinental Yokohama The Grand,因為在之前的旅行中,對香港的洲際的評價實在不錯,所以才想住住看它在橫濱的飯店。










 


 本來我訂的是海側,但是J突然想住摩天輪側,所以在check in的時候問飯店是否有摩天輪側的房間可更換,沒想到還真的有。所以我們就住摩天輪側啦。







  這家飯店用的是和香港洲際相同的沐浴備品,房間大小也合適,櫃台人員英文也ok,景觀也不錯,但我覺得它的交通較沒有那麼方便,算是缺點之一吧。

也試著訂了一份早餐吃吃看,但我比較愛吃日航台場的早餐。

  我想下次到橫濱來我應該會試試看住landmark裡頭的Royal Park吧,因為感覺起來更方便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