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夏日北國行-Day 8-1 わにの家早餐和總評

  這天一早,我跟J睡到幾乎爬不起來。七點匆匆忙忙地下樓吃早餐。早餐算是簡單卻精緻,同樣有北海道的玉米濃湯,真是美味。






  早餐結束之後,我們又回房間整理行李,就準備離開わにの家啦。

  那對わにの家的評論呢?我覺得以一個人九千多日幣來說,算是物有所值的一家小民宿,乾靜整潔、餐食也真的還算不錯,尤其是晚餐,因此大家若是到網走遊,又沒有很高的預算,的確可以一住。

  但是我自己可能會考慮下次來住宿的可能性。或許我會改訂午餐或晚餐。因為他們也接受外來客人只訂餐食。這不是因為わにの家住宿部份不好啦,而是因為我對共用廁所還是比較緊張,很怕自己在上廁所的時候有人來敲門,反而都不能好好上廁所,整個人變得緊張兮兮。至於下次若是有類似わにの家這種有好吃晚餐的小民宿,但又要共用廁所,我還要不要衝?

  啊,讓我煩惱一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