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夏日北國行-Day 4-1 東京迪士尼land


  睽違已久的迪士尼land,我來啦!東京迪士尼我已經來過兩次,一次是land,一次是海洋,這次是第三次來訪了呢。最特別的,其實還是身邊多了一個J。

  本來跟J規劃了很多遊戲路線,沒想到一早就下起了綿綿細雨,一整個打壞了我們的路線,不過雖然下著雨,迪士尼還是人山人海,遊客人數絲毫不減。

  為什麼這次會來玩land呢,其實只是因為我到過那麼多次迪士尼,都還沒有玩過小熊獵蜜,我好想玩小熊獵蜜喔!所以我們一開始抽了巴斯光年的FP之後,就衝去玩小熊獵蜜啦。(事實上我們應該要直接先抽小熊獵蜜的FP的,因為小熊獵蜜的FP抽得真的太兇啦,別的遊戲都沒那麼誇張。)

  小熊獵蜜果真沒讓我失望。實在是超無敵可愛的,鮮豔的色彩以及甜蜜的香味,讓我實在很想再玩一次,所以後來我真的不管要排多久,就排了第二次。

  至於其他遊戲呢,我覺得巴斯光年算第二好玩的。只是我跟J一進去都不知道要按光槍,否則我看J的分數應該會爆錶,至於我就不用說啦,無論玩幾次我看應該都不會有什麼大長進。呵呵。



  最囧的遊戲呢,我看是白雪公主冒險記吧。會去玩這個遊戲是因為我玩完太空山之後就暈車了,想玩小朋友的遊戲,不可怕也不危險的,在排隊的時候,J一直跟我說,為什麼小朋友好像都哭著出來?我心下覺得奇怪,但也不覺有異,直到進去又出來,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小朋友會哭啦,小朋友的爸媽大概都跟我一樣,覺得白雪公主的遊戲都不可怕吧。可是裡頭......其實我覺得有點像簡單版的白雪公主的幽靈古堡。


  呵呵,我跟J都不算很能玩的那種,所以其實玩得很少,我想下次要來住個三天兩夜,才能玩個夠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