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澳門住宿--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macau

  之前住過了香港四季酒店,非常喜歡。這回知道有假期,選擇了澳門之後,第一個想到的,不是威尼斯人,而是甫開幕不久的澳門四季酒店。

  大概是因為香港的四季酒店有Caprice餐廳吧,所以我私心還是喜歡香港的四季酒店多一些。不過我覺得澳門四季酒店也不差啦,內部的裝潢,跟香港的四季酒店,像極了姐妹店。

  十四樓電梯長廊,那個看來是展示盤的盤子,在下午時分會擺上水果喔。不過我只有看到一回,也不知道是不是天天擺,可供房客自行取用便是。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有個可以用餐的空間。

  舒適的床舖。

  我非常喜歡它的床墊,覺得軟硬恰好是我最喜歡的。 

  大得可以塞下我跟J坐在一起上網也不顯擁擠的書桌,我都是把對面那張椅子搬到原有的椅子旁,和J一起當宅夫妻。

  再給我們喜歡的床來當近照吧。

  再來換浴室了。這是從我們的臥房往浴室取景的照片。

  浴缸不小,但塞一個人還是比較舒適,因為還可以看電視,呵呵。所以很多時候是我先泡,J又進來一起泡,再來我坐在旁邊陪J一起泡,我們一塊兒看電視。

  浴室備品和香港的四季一樣,是舒歐丹的產品。

  斐濟水也像香港四季一樣,無限提供,能喝多少就喝多少。恰好這幾天在澳門超級乾燥,所以我喝得還挺過癮的。
   


  總體來說,我還算喜歡澳門四季,以後有短暫的假期,也會考慮來這裡小旅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