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澳門四季--中式早餐

  昨天因為前天實在吃太飽,所以早餐我只點了一杯果汁喝。雖然昨晚海鮮飯也吃得很飽,但是想到今早就是此行在澳門最後一個早上了,覺得今天的早餐無論如何都不能錯過。所以,這天便點了一份中式早餐和J一起享用。

  中式早餐同樣有現打果汁,我一樣選了本日果汁。還有一壺,不過我們想要龍井茶,卻第一回來香片,第二次來普洱,始終沒喝到龍井,最後也懶得再打客房服務請他們重換了。

  中式早餐的好處就是熱騰騰現做,但那也代表不能很悠閒地吃,因為每一項都怕很快涼掉。
  炒麵炒得不錯,不過早餐吃還是覺得有些油膩。
  
  其實我是貪著能多吃一些中式點心才點的,客房服務,自然沒有在紫逸軒吃的那樣好,但是還是美味啦。


  炸馬介休球,我本來一直不知道馬介休究竟是什麼,後來才知道是漬過的鱈魚。雖然J照相又花了些時間,但它還炸得真不錯,吃起來外皮還是酥的呢。


  粥品也有許多種類可選擇,我點了皮蛋瘦肉粥。算是早餐中最不油膩的一款主食了吧。


  澳門四季的中式和西式早餐都很不錯,各有所長,下回來到澳門四季,若J爬得起來,我們再去吃自助式早餐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