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深庭義式餐廳 Sabatini

  事實上我是這家餐廳的老客人了。每隔一陣子就要去拜訪它一次,總覺得它的食材新鮮,料理也著實可口,價位也還合理。雖然算是港式義大利菜,但是美味無敵之下,也不在意究竟正不正統啦。

  今晚我們點了以下的菜色:

  特製麵包,我相當愛吃它的自製麵包,薄薄的一片麵包,有著香甜的滋味,搭上奶油或是蕃茄丁,都非常好吃。


  蘑菇蝦仁算是我們每到必點的菜。它的蘑菇非常大顆,先過油鎖住水份之後再煎,和著蝦仁,撒上香料,蘑菇外表焦香,內部多汁的口感總讓我們非常喜歡。


  香煎魷魚,魷魚先煎過之後搭上蕃茄和橄欖丁,非常清爽。


  檸檬鮮蝦干貝寬麵,這道是奶醬的口味,微微有檸檬的酸香味,麵條均勻地裹著醬汁,十分濃郁順口,搭上新鮮蝦仁和干貝,滋味很好,若真的有要挑剔的地方,就是它的醬汁裡微微磨了些胡椒顆粒,事實上我覺得不加更好,更不會搶了檸檬的風采。


  本來只點到上面,但吃到這裡我和J有欲罷不能之感,又加了一小份牛小排。牛小排是先泡過橄欖油和胡椒,所以吃起來口味蠻重的,但是煎的火候蠻好,牛小排吃來油嫩,算是成功之作。



  最後我點了一個提拉米蘇和J一起用,結束了這美好的一餐。



  註:這家sabatini在長安東路伊通街口,和BR4那家完全無關,這家是美味好店,BR4那家是大地雷,切記勿選錯!(2008/09/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