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二天一夜花蓮行--南華麵專賣店

  我很喜歡像兩面黃那樣的麵條,也因此,上回來到花蓮時,有特地跑去吃大陸麵店,但那次吃完之後,可能是口味不合,實在沒有什麼很大的印象,而這次來到花蓮,也不想千里迢迢又跑去大陸麵店一次,正巧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南華麵專賣店,就在花蓮市區,於是便來拜訪了,沒想到離火車站還近得很呢。

  我跟J點了兩盤小菜,兩盤麵,小菜我們自己端過來,因為肚子太餓,餓到根本忘了照相,只顧著吃,到麵上來之後,J正想下箸,我們才想到,好像有拍照這麼一回事。


  我們點了一盤南華麵和一碗榨菜肉絲麵,這兩份主食端上來的時候,我跟J都傻眼了,因為任何一種的份量,其實都夠兩個人吃了。它的麵條我們都非常喜歡,是又Q又有嚼勁,還有麵香的那種手工麵條,我們特地請師傅不要加味精(也不知道本來有沒有加),所以吃起來,口味我們也挺喜歡,不會很厚重。它的煎麵表現可圈可點,看圖片那焦香的樣子,就知道它煎得真的不錯,因為是兩個人分食,也不會太過油膩,而榨菜肉絲麵正好是較不油膩的一款麵,因為都非常好吃,而我們也真的非常餓,竟然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將這三到四人份的麵給吃完了!

  我想下次來花蓮若還有機會,還是想來這裡吃吃麵,南華麵對我來說,吸引力可大了!



  店家資料

  南華麵專賣店
  地址:花蓮市商校街 242 號
  電話:03 - 832365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