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二天一夜花蓮行--太魯閣號

  之前到花蓮,不是坐飛機,就是自行開車,這次我特別早早預定好了太魯閣號,打算體驗兩個小時就能到花蓮的感受。因為在台北車站時,時間很趕,所以我們沒能照到太魯閣號的樣子,不過從花蓮坐回台北的時候,因為我們提早了半小時進站,J於是照到了太魯閣號的樣子。


  我很喜歡下圖這張,真難得竟然被J照到車長巡車廂的模樣。


  還空蕩蕩的車廂,其實後來就幾乎坐滿了呢。坐太魯閣號讓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大概是從台北到花蓮時,服務人員在車上賣便當那種熱情,那是在我內心溫暖而直接的台灣樣貌!




  坐太魯閣號的感受,雖然沒有高鐵來得好,畢竟火車還是晃得多,然而也挺有意思,畢竟不用自己開車,也不用搭飛機,而且全車都是對號座,若下次我們再到花蓮,我第一選擇還是太魯閣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