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發現台灣好食材 天和鮮物

  因為向來很注意有機的食材,所以對天和鮮物的名號是不陌生的,然而因為家裡的永豐餘和吉品的食材遲遲未吃完(因為J太忙了,常不在家),所以一直都還沒有訂。這幾天聽朋友說它有麵包坊,還有賣場,連餐廳都在試賣了,覺得好有趣,趕緊前去一探究竟。


  它整個賣場規劃的寬敞舒適,一點也不壓迫,非常好逛。我先在麵包店買了一條薩爾斯堡和兩個可露莉,晃來晃去,正好遇到整點時的烤雞試吃,將海藻餵養的雞塗上清淡爽口的醬料後再去烤,搭配蔓越梅醬汁和梅子醬汁,雞肉滑嫩多汁,害我忍不住試吃了一盤之後,又多要了一盤來吃,內心還在盤算著,要不要聖誕節也來訂上一隻。


  而後,我就到它地下室新開正在試賣的餐廳吃飯,由於聽朋友說目前不開放照相,所以我很自動地全部都沒有照相,回來上網一查才發現樓上賣場倒是很多網友已經照過相了,也許是樓下目前不能照,而樓上能照吧?樓下的空間和樓上一樣高雅而不壓迫,今天雖然有一個團體包場,但服務人員對我的服務一樣殷勤,讓我覺得相當舒服。


  而菜色的部份,每一項都是天和自己的農漁畜產,沒有很繁複的烹調料理手法,就是很簡單地呈現食物原來該有的滋味,我吃著食物的鮮甜,內心不停地湧上感動,感謝有這麼多人為了台灣這塊土地而努力,為了呈現一個原始海島該有的風味而努力,當下,我真的覺得既感動又開心。



  吃完飯,回到樓上賣場,又挑選了冷凍食品,請他們幫我宅配回家,然後回到家等待歸國的J,跟J一起享用可露莉,皮脆心軟,讓我和J都覺得相當相當滿意。至於薩爾斯堡,等J起床吃早餐,再來試試它的風味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