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2009 初夏九州行 - Day 2 由布院 玉の湯 露天風呂


  玉の湯的公共湯還蠻美的。我本來不打算來泡,是看到J照的照片,覺得真的挺美的,才前來泡湯。
  這是J照的男湯,但其實男女湯的景致幾乎是相同的,只是像鏡中的鏡像,恰好左右相反而已。
  這天我們來泡湯還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因為我們泡湯的時間點都跟別人不一樣,所以男湯只有J一個人在泡,女湯只有我在泡。而玉の湯的男女湯其實上方通風處是一起的,所以我跟J還在裡頭對話,也算是很新鮮的經驗。
  從頭到尾男湯都只有他,女湯都只有我,真的很妙。

  不過回歸泉質,其實就很普通,甚至可以說是不太好。我跟J兩個人又聞味道又摸皮膚的,感覺了好一會兒,才確定它是溫泉,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