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冬日北國行-Day 9-3 箱根時の雫住宿環境

  
  在箱根,我們選了很久,才選了兩家我們喜歡的溫泉旅館。頭一家是時の雫。它其實是箱根吟遊系列的最高級版,箱根吟遊是武藏野本館,這裡則有武藏野別館,而時の雫則是連在武藏野別館旁邊的溫泉旅館,可以說是別館的別館吧?不過這也是我們到了箱根才搞清楚的。

  這棟是武藏野別館。

  這則是時の雫的入口。

  這是時の雫特別隔出來,沐浴的展示室。
  房間外的走道。
  房間是和洋室,比較偏和風一些。其實J不怎麼喜歡這裡的裝潢,據他的說法,是應該可以再有質感一點。(我想他可能比較喜歡像三余庵那樣的裝潢)
  不過其實我就沒那麼挑剔,因為它的溫泉還不錯。我很喜歡這樣的檜木池。
  床舖的品質還挺好的,我們兩個都很喜歡。在這裡睡了一頓超飽的午覺。

  這是可以觀景的沙發椅。
  因為旅館名為時の雫,所以旅館也準備了一小瓶香檳讓我們在房內享受。

  這是迎賓的壽司,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只知道要一口吃完,才會有好運。
  浴室和備品感覺都還不錯。



  給香檳來張近照。


  這是J晚上偷跑出去留下來的照片,不過我很怕冷,就窩在房間上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