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冬日北國行-Day 6-1 JR Tower日航酒店早餐丹頂

  
  這天,我們選擇了JR TOWER的日式早餐--丹頂。其實它景致最好的應該是buffet的早餐,但是我向來對buffet的早餐興致缺缺,喜歡成套上來的日式早餐,所以雖然J很想照美景,卻還是因著我一起吃日式早餐。

  不過J還是偷偷的跑到候位處照了一張。看,陽光燦爛,多好的天氣。連遠方的藻岩山都看得一清二楚呢。

  桌上擺設了簡單的花朵,卻美麗不已。後頭襯著遠處的樓房,我非常喜歡J的這張照片,覺得好有味道。



  侍者把J的餐蓋收走了,所以他其實是拿我的餐蓋去照,但是,他忘了這家餐廳叫丹頂,他把餐盒弄反了啦,我有糾正他,但是他後來照的好像不那麼好看,所以還是放這張反照好啦。

  早餐就城市旅館來說,算是還不錯的。

  一旁還有馬鈴薯可以拿取,也有飲料可以自行取用。

  不過那些飲料我幾乎都喝不下了,因為日式早餐對我來說就已經夠飽了。這頓早餐,很愉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