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冬日北國行-Day 10-4 箱根 翠松園 環境篇



  這天中午,在花壇用完餐,翠松園的侍者便開車來花壇接我們,把我們接到翠松園來。

  由於我是認車白癡,至今連賓士和BMW的LOGO都搞不清楚,坐上翠松園的車,覺得似乎很豪華,但也只會認那個L(這大概是我唯幾認識的名牌車......orz),後來J才告訴我,這是Lexus LS600h。(是說我還是不知道那代表什麼@@)

  很快的,來到翠松園。這是Lobby。 




  忘了介紹一下為什麼會訂翠松園這家旅館,其實看到它並且對它很有興趣已經是前年底去年初的事了,本來早在去年春節左右就該可以來,但是那時J出差太頻繁,我們的時間怎麼兜也兜不起來。今年來到箱根,就想到了它。

  它原來是三井家族的別莊改建的,沒記錯的話,有三百多年歷史了,是國家登錄的有形文化財產。

  我非常喜歡這一大片松林。我想這就是翠松園迷人的地方。可惜我們到的這天,氣溫比起昨日降了好幾度,所以怕冷的我在屋外的時間幾乎是沒有的。
  J還有去大眾湯拍照,但回來跟我說,其實不是很吸引人。所以我就連去都沒去了。  


  這是用餐的餐廳,就是年代久遠的建築了,十分古樸,我很喜歡。





  夜晚的餐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