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美景下的美味--絹絲谷餐廳

  會來到絹絲谷餐廳用餐,也是長輩介紹的。其實在來之前,我完全不曉得它是個什麼樣的地方,純粹是信任長輩的推薦,便來用餐了。


  車子在陽明山中行進,來到絹絲谷渡假村,我們下了車,走了一小段路,來到了餐廳,被帶進了一個小涼亭。原來今天要用餐的位置,竟然就在溪流旁邊的小涼亭,轉身一望,底下就是潺潺的流水,翻著銀白的光芒,棒透了。



  
  這是個很輕鬆的地方,你瞧,貓都在樑上休憩著,懶洋洋的,看起來舒服得很。



  因為才剛剛吃過早餐,其實不頂餓,我們四個人隨意點了幾道菜。

  水蓮是台北較少見的菜,有時我在微風廣場和citysuper看到,也會買回家炒,或是吃客家菜的時候,也會點一道來,我還挺喜歡那種脆脆的口感。


  烤松阪豬,火候掌握得很不錯。


  蜜汁軟絲?這道菜其實我忘了名字啦。好像是橙汁又好像是蜜汁,但其實就是兩種都有的口味,最有趣是它還伴著伴牛蒡片,那牛蒡片還頗討我歡心。


  家常豆腐,也燒得很不錯呢。



  能在這樣秋高氣爽的天,望著這樣的美景,吃著美味可口的食物,伴著友人的笑語,實在滿足到了極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