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2010 初春日本走透透 - Day 1 Mandarin Oriental 日本橋

 

  MO一直是我們到東京的旅館目標,只是因為每回安排東京住的天數都不多,又有許多紅五的旅館等著要排進去,所以這次才排到了它。(先預告一下,其實我們還有兩次遊記沒寫,只是 J 太忙,照片沒空上傳,所以直接跳這次。)

  其實它在外資旅館裡頭的價格一直算是很高昂,而且很少降價的,這一點一直讓我非常困惑。
  不過真正住了以後,卻發現的確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下面這張圖是 check in 的大廳,非常的雅致。
  公共空間氣派卻不俗氣,雖高調但卻高雅。
  還有無敵高樓景色,我們很幸運,這天的傍晚天色非常的好,青藍染上橘紫的晚霞照起來特別美麗。(閃亮的那一根就是東京鐵塔了。)

  這是我們房間這邊的景色,前方大樓有工地,但沒有吵雜聲。
  房間也很雅致。
  我尤其喜歡它的床組,床罩看起來就很素雅,而且床組(包括被套和枕套還有床單)大概是我們目前睡過的旅館中最細緻的。
  冰箱的飲料。(可惜沒有香格里拉的Voss可免費喝。)
  文具組超貼心,我們就用了好幾次剪刀。
  科技化的各項設施開關,非常的貼心的是沒有一般高科技旅館令人困惑的各種按鈕,每個燈號都是很簡單的開關而已,算是極簡的高科技。
  從房間看衛浴間。
  白天又是另一種風情。
  茶具組也很美。
  把桌子掀起,就成了梳妝鏡。
  其實整間房間我最喜歡的是衛浴間。
  一整個很有氣質又很高雅。
  若要說有瑕疪,大概是淋浴間和浴缸沒有門,冬天沖澡其實有點冷。

備品是 AromaTherapy,味道非常的清新,是我們在東京各旅館中最愛的牌子。


  第一次看到有附瑜珈墊的旅館。
  開床後還貼心的附上香精。
  這天我們跑去使用了它的spa設施。


  更衣間裡頭有浴袍和各種備品。
  男士這邊的景比較好,可以看見鐵塔,女性就沒有了。

  上面是按摩腰背的深水池,下面是足部按摩的 Lounge 池;另外還有蒸汽室跟烤箱 - 真羨慕J可以躺在這裡做水療。



  男生的烤箱一樣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喔!

  健身房看起來也很棒。不過我沒帶球鞋,還是別貿然運動來得好。還備有水果和小點心,很貼心呢。

  本來想要嘗試一下它的早餐,不過,因為這晚小十吃得太飽,又帶回了沒吃完的土鍋飯,所以就沒試它的早餐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MO的,只是,如果它價格再可親一點,我想我會更愛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