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2009 初夏九州行 - Day 3 由布院 山莊無量塔 客室 汲


  這次在無量塔,我們住的是汲。J原本中意的有三個房型,分別是汲、曉和吉,不過曉和吉在我們訂房時(四個月前)就已經沒房了,吉看來似乎是包給訂房網站,因為完全沒得訂,而曉就剛好在我們要住的那一天沒房,所以就訂了汲。
  來到汲之後,很是忙碌。因為J瘋狂大拍照,害我坐這裡也不是,躺那裡也不是,一直被趕來趕去。

  不過看到這美麗的照片,倒是覺得很值得。

  我很喜歡客廳裡的沙發,其實我原本真的不怎麼喜歡皮沙發,但是到無量塔之後,卻發現它裡頭的皮沙發真的都很棒,很舒服。在沙發下的地板還埋有管線,附近的地板會熱熱的,讓人腳放在上面不會冷。
  琉球疊很雅致。不過其實除了晚餐以外,我跟J完全沒用到它。


  這張椅子雖然也很好坐,但我還是比較愛沙發。
  戶外也有桌子和椅子可供休憩,不過天氣對我來說實在太冷了,還是在房內欣賞屋外的美景即可。
  汲真的是我們的菜,尤其是J,他愛死這樣風格的房間了。簡單大方卻有設計感,而且處處有巧思。
  在臥房也可以看到窗外的翠綠。

  溫泉就在外頭氤氳著。洗手台和衣櫃都各有兩座,空間很大。


  備品也還不錯。(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帶的Oshadhi和肯園的產品更好啦ccc)
  僅以一扇玻璃門和室外隔開的風呂,將玻璃窗拉開就可以享受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的美景。(哈哈,不過這樣的缺點就是會有蜜蜂或是其他小蟲子飛進來,所以還是把玻璃門拉起來了。)
  泉質感覺比玉之湯好。

  用餐前,侍者幫我們把餐桌佈置好,J又跑到外頭去拍下他心目中的夢幻照片。


  雖然我當時一直叨唸,因為覺得怎麼照那麼久,我很期待要吃晚飯了啊,不過事後看到J的照片,又覺得不枉費時間等待了。

  下回來住無量塔,想要換個房型住住,不過住無量塔感覺真的好忙啊,因為光是J照相的時間就已經花了好多好多好多了。幸好下次再來的話,應該有些公共設施不用再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