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2009 初夏九州行 - Day 3 由布院 山莊無量塔 Tan's Bar


  在房間休息了一下之後,我們趕場似的來到Tan's Bar。方近來的時候除了我們之外,只有另一組人。

  我只覺得音響很好,但J告訴我這音響狂貴。
  其實我們是來吃B-Speak的P-roll的,因為這裡可以直接點又不用去排隊,實在很方便,其實P-roll吃起來像是豪華版的雞蛋糕(?),就是蛋味很濃厚,奶油很香很滑潤,很是不錯,不過要我排隊去買我就沒那個性子了。還好無量塔的房客可以預約購買,等要退房的時候,蛋糕就會到手上啦。所以我直接請侍者幫我預訂,省去了排隊的麻煩。
  這是從Tan's bar看藏拙的景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