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冬日北國行-Day 13-2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因為前一天吃三星的Joel Robuchon實在太過癮了,所以我們請Conrad幫我們代訂位於六本木的二星餐廳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隔天中午來到了這裡。這裡的感覺和惠比壽三星的Joel Robuchon就全然不同。
  很像吃壽司一樣,以吧台為主,幾乎大夥兒都是坐在吧台,看別人吃什麼想吃也可以直接指著點。
  我們兩個其實不曉得要點什麼,就亂點一氣。

  開胃小點,我跟J都很心虛,忘了麵包上面究竟是抺什麼了,只記得口味還不錯。
  麵包也都很有水準。
  小牛肉薄片。
  這是豬網膜裡頭包香菇底下配有千層酥皮,這道菜也蠻好吃的,只是口味比較重一點。
  主菜是豬肉和鴨肝,雖然都很美味,但也都是口味比較重的那種。

  因為上頭的口味都太重了,所以我們兩個又加點了一道小份的魚,所有的菜裡頭我們大概最喜歡這道魚吧,其實我忘了它是什麼魚了,但是皮煎得酥脆,而肉細嫩,加上清淡的調味,是我比較愛的那種。
  草莓的甜點,記得有草莓慕斯還有草莓顆粒,還有一層有點像草莓果凍,蠻合我的口味。


  若以吃午餐來說,考量價錢和環境以及菜色,我會覺得直接吃三星的Joel Robuchon,會比吃兩星的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來得超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