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冬日北國行-Day 10-6 箱根翠松園 晚餐篇


  翠松園晚餐有懷石和鐵板燒可以選。這天,我們在翠松園選擇的是鐵板燒的晚餐。

  鮑魚,還是活的。
  
  和牛。由於我們兩個日文實在太爛,搞不清楚是哪裡的和牛。部位則是沙朗和小排。
  餐點都非常美味可口,味道很是細致迷人,我想它的懷石料理應該也相當不錯。在網路上看到日本人的部落格上,說箱根翠松園的姐妹旅館--熱海ふふ的懷石比翠松園更關西風些,所以建議到熱海ふふ點懷石,在箱根翠松園點鐵板燒,也看了好幾個人是推薦翠松園的鐵板燒,所以這回才選了鐵板燒,我想下回有機會到熱海,住熱海ふふ的話,再吃它的懷石料理吧。



  看一下底下這盤鮑魚,我當時跟J看到師傅在做盤飾的時候,都覺得,咦,這是鐵板燒嗎?會不會太豪華了一點。
  就像法國料理的主菜了。滋味之鮮美自是不在話下。
  又來份爽口的檸檬雪酪。
  牛肉的熟度控制得非常好,牛肉油花美肉汁甜,一整個無懈可擊。

  還給了好幾種沾醬呢,不過我跟J還是最愛以鹽簡單調味的滋味。
  飯有兩種可以選,咖哩炒飯和白飯,因為我們怕咖哩味道太重,選擇了白飯。

  味噌湯也很好喝。


  我們來bar區吃點心。
  不過猜想應該是為了維持酒的穩定吧,所以這裡的暖氣開得比較沒那麼強,我愈坐愈冷,甜點是冰的,就讓J獨占了。
  外頭風大,但心很暖。這真是頓愉快的晚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