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2009 夏日北國行 - Day 14 香格里拉 Horizon Club 早餐


  在香格里拉住貴賓樓層的這天早上,我們來到Horizon Club吃早餐。這大概是我們到目前為止覺得最喜歡的貴賓樓層的早餐了。

  可以選的項目看來似乎不多,但是其實還有另一本menu可供點餐,而且是不另外索費的。
  我吃不慣冷食,下面這盤沙拉是J的。

  我直覺點了龍蝦水波蛋薯餅,另外還點了一碗廣東粥,粥還蠻不錯的,早上喝來特別溫暖。
 
  J選了法式吐司,也做得很不錯。
  我的龍蝦水波蛋非常驚人,水波蛋很讚,一切下去蛋黃就緩緩流動而出,下面的薯餅也超好吃的,既脆又香,我很喜歡的那種,更不要說龍蝦了,非常新鮮,蔬菜也都很好,這一道早餐非常超值。
  J心情大好,換了好幾張角度照它。
  我真的很喜歡東京香格里拉的Horizon Club,因為它的果汁永遠都是新鮮現打的,可選擇的飲料也很多,服務流程或許是我們剛去,不是那麼順,但是態度都是很親切的,早餐更讓我們喜歡,讓J唸唸不忘,直說下次到東京還要住這裡的Club Floo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