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2009 夏日北國行 - Day 12 丸之內 向左走 向右走 香格里拉 Shangri-La Hotel,Tokyo


  在那須塩原車站還了車,我們搭著新幹線來到東京,來到了我們這回旅行的終點都市。

  第一間飯店,我選擇了香格里拉。

  從東京丸之內車站回來,其實非常好找,只要看到大丸百貨,就左轉之後直走,出了車站後的右手邊就是了。

  不過一開始我們還是問了一下路,總不能坐計程車吧,大概開車一分鐘就到了,哈。
  這幾張照片是J在飯店內隨處照的,下圖這是櫃台。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了。其實我還蠻喜歡香格里拉的房間,唯一覺得不愛的是那金色的窗簾,覺得太貴氣了,如果改成灰銀色的,我接受度會高很多。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東京車站。
  辦公桌。
  迎賓的巧克力,不過說實在話,在東京排了太多食物要吃,這些巧克力我一口也沒吃著。
  Voss的礦泉水,算是這趟旅館中給水給得最高檔的。

  各式的飲料,如果各位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到上圖和下圖的飲料不太一樣,上圖的茶罐只有兩瓶,下圖有四瓶,這是因為我們一晚住普通的樓層,一晚搬到了club floor,而且貴賓樓層還多了nespresso咖啡機。
  浴室讓我想起香港和澳門的四季。
  天色漸暗的模樣,藍紫色的天空非常美麗。
  從浴間往外看去。

  豪華閣,服務還不錯,但是可能是因為飯店才開沒多久,處理流程還有些不那麼上手之處。

  白天的樣子。




  晚上也很美。





  這家飯店讓豪華閣能坐擁最美麗的景致,實在是很不賴,因為很多飯店都會把最好的景色給最貴的房間,像是我之後會寫到的東京麗池卡登,就不讓我那麼喜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