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2009 夏日北國行 - Day 6 - 函館溫泉旅館 渚亭 客室晚餐


  晚餐我們選擇在客室吃,因為我覺得在客室裡頭吃飯很輕鬆。

  有白湯雞肉鍋,很得我的歡心。

  J說蟹肉還好,但我沒吃。

  生魚片除了鮭魚之外都還不錯。
  無農藥沙拉。
  我們一個人選了一種飯,我選釜飯。
  J選蟹肉飯。
  烤魚。(其實我忘記是烤什麼魚啦)但我覺得它烤得不錯,因為端到房裡來的時候,皮都還酥酥脆脆的,是熱騰騰的魚。
  我的飯也好啦,裡頭還有明太子和干貝,一整個豐盛。
  還有自己動手做的烤牛肉。
  
  飯後甜點也很不錯,把整顆檸檬挖空,做成雪酪後再回填。

  晚餐出乎我意料外的不錯呢,在房裡聽著海浪的聲音,吹著海風吃晚餐,是個很愉快的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