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2009 夏日北國行 - Day 3 - 丸駒 祕湯之旅


  我們為了丸駒的湯而來,所以好好的來介紹一下丸駒的湯吧。因為圖都是J照的,所以畫面裡頭都是男湯,但女湯的模樣也很類似。

  上圖是室內湯,較清澈。下圖是室外湯,較黃濁,我自己比較喜歡室外展望湯,因為可以邊泡邊欣賞支笏湖的美景。



  戶外還有一個露天湯,要走過這樣一段長長的小徑,而且女湯比男湯還遠,我想若是冬天來我應該沒有勇氣走過這長長的一段吧。
  我很喜歡露天湯,很美,水其實很深,沒辦法坐下泡。不過它雖然美,但是因為高度的關係,反而沒辦法邊泡邊欣賞到支笏湖的美景。

  晚上時,我跟J來泡貸切風呂。我們選了丸之湯。

  室內溫度很高,室內池感覺不是那麼漂亮,我沒有泡。
  半露天風呂就很涼快,泡在陶器裡很有味道,我比較喜歡這一個。

  我真的蠻喜歡丸駒的湯的,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它的餐食,下次有機會再來北海道,我想我會選擇來這裡泡日歸溫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