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冬日北國行-Day 2-1 洞爺 Windsor Gillgan's Island 早餐

  為了在有無敵雪景的Gillgan's Island用早餐,我們早早就起來,成為該餐廳的第一位客人。
  今天的陽光很好,侍者貼心的為我們將窗簾放到合宜的高度,以免坐在窗邊的我刺眼。



  坐在桌邊用餐,看到的就是這般如詩如畫的景色。事實上,J就是在網路上看到類似的照片後,決定要帶我到洞爺windsor來渡假的。
  事實上我真的不太喝酒,但是這樣美好的景色之下,斟上一杯漂亮的香檳,連我也不禁動了心。

  每一種麵包都非常美味,搭配的果醬奶油和太妃糖醬都非常可口。
  我選法式的早餐,J選義式的。大概就是湯品和火腿香腸的不同,其他都一樣。 


  最後再來杯我喜歡的草莓優酪。




  能以這麼幸福的早餐拉開一天的序幕,實在是件完美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