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冬日北國行-Day 5-2 JR Tower日航酒店

  
  來過札幌數次,幾乎要把札幌車站附近的飯店住過一輪了,就是因為之前一直訂不到JR TOWER而還沒住過它,這回,我超早就從網站上訂了房,就是為了要住它一晚。

  這天,來到JR TOWER後,我跟J兩個人都很興奮。記得沒錯的話,我們是住34樓吧。這是間面南,也就是面電視塔的房間。

  J很開心地在窗前東照西照,整個人跟窗戶黏了超久。


  遠方的藻岩山。其實這張照片是要介紹按摩椅啦,因為它好像只有這個房型才有,似乎是這層樓還是這間飯店我忘了,只有四間房有吧?我跟J都很快樂地在上面享受了好幾回,覺得是旅遊時很好的飯店設施,不過我跟J倒很有默契,覺得這玩意兒不適合擺在家裡,因為若真的買了這麼一個龐然大物回家,我們大概玩久了就膩了,呵呵,還是多買幾個廚房用具回家實在。


  舒適的床舖。其實我們這間房不只椅子不同,連床舖跟一般房間不一樣,是記憶床墊呢,飯店怕我們不習慣,還有事先跟我們說明。不過,其實我們家裡的床墊就是丹普,倒是很習慣了。



  浴室不大,卻還算精巧,備品也給還不錯。


  這是已經快日落的景色。


  晚上的電視塔。

  遠方的摩天輪。
  
  連不喜歡喝酒的我們都應個景,買了瓶超甜的冰酒,像吃甜點一樣來慶祝一番。
  這是日出時房間的美景。


  其實這不是我們第一次住有美麗夜景的高樓飯店了,頭一回大概是住曼谷的banyantree、台中的hotel one也有美麗的夜景、台場的日航飯店、香港洲際的無敵海景......但是住在JR TOWER這晚,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能夠在這樣的夜晚,跟相愛的人在一起欣賞美景,幸福無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