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2009 夏日北國行 - Day 7 - 午餐 八甲田ホテル


  這天中午我們來到八甲田ホテル吃午餐。其實這曾經一度是我這一晚想住的地方,但因為我跟J都想住奧入瀨溪旁,所以最後沒選擇它。

  但來吃吃午餐看看漂亮的房子也好。

  我很喜歡木造的房子。
  這天午餐幾乎沒有人。
  坐在窗邊可以看到窗外蓊鬱的綠意。


  菜不算超好,但還可以。紅蘿蔔濃湯。
  麵包的外型被我嘲笑,但吃起來還可以,不像我想像的那麼難吃。
  小牛肉還蠻好吃的。
  我的魚煎得非常好。
  沙拉我沒有吃,但J說不錯(其實是在麵包和菜的中間吃的)。
  蘋果派非常好,有果酸又有果香,我想是因為到了青森,蘋果很棒的緣故吧。
  
  不算特別美味,但是是一頓舒服的午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