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2009 夏日北國行 - Day 2 - 美瑛選果午餐


  這天,請飯店幫我們訂美瑛選果的午餐位置,可是美瑛選果答覆說位置滿了,心想是星期六,我們又當天才訂位,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沒想到,我們逛完拼布之路後,老人家也累了,我們想載他們回飯店的路上,經過美瑛選果,J鍥而不舍的還想要看看有沒有位置,竟然真的有位置。

  我們先到販售農產品的地方逛逛。只可惜不能帶回台灣所以不能買。

  再來就到餐廳啦。
  這天實在不是很餓。所以點了比較少量的套餐。這是脆餅捲馬鈴薯泥,非常香,吃到北海道的馬鈴薯總讓我心情大好。
  這是沙拉,很明顯看得出來是仿Michel Bras的沙拉。
  蘆筍,這麼大根又香甜的蘆筍吃起來實在過癮。
  培根燉洋蔥,洋蔥也是甜到讓老人家都驚訝。鍋具是用Le Creuset,很像遇到老朋友的感覺。
  這道飯讓我最驚奇,是奶油(我猜想還有雞湯)燉飯,裡頭加上了百合根,非常甜美的滋味,真想知道食譜。
  煎烤豬五花,也做得很好,只是我跟J都覺得台灣的豬肉比較好吃。
  糖漬蕃茄,清涼又爽口。
  草莓果凍。
  另一個讓我驚奇的是縮小版的小菓子磅蛋糕,那其實是紅蘿蔔蛋糕,但是一點都沒有我害怕的紅蘿蔔有點像鐵的味道,反而還香香甜甜的,表面微微脆脆的,有些類似焦糖卻又沒有那種苦味,我很喜歡,之後也想要買一份放大版的回去,但看長相沒有那麼漂亮,就放棄了。

  若以後有來美瑛(但我想機率很小了),我想美瑛選果是我還會想來吃頓飯的地方。

2 則留言:

redsky 提到...

原來這邊可以吃飯啊
看起來很特別

我前幾天去玩只買了他農產品做的零食
也很不賴唷

這是他們的網址
http://bieisenka-net.jp/SHOP/109700/list.html

firenze 提到...

redsky:

不但可以吃飯,而且非常好吃唷。我們吃完也是在那個農產品那邊逛了很久買了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