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2009 夏日北國行 - Day 5 - 晚餐 - 炉端焼ウタリ


  這天晚上我們帶老人家來試試爐端燒。這家店是之前我們吃過杉の目的姐妹店,想來品質應該不會差,所以才選擇它。
  這天很有趣,剛好有電視台來拍節目,我記得不曉得是緯來還是哪一個日本台有進這個節目,就是坐電車到處去旅行去吃的節目吧,主持人很面熟,但我完全記不得名字。

  不過我們還是很鎮定的吃我們的菜。
  
  喜相逢。
  北海道的蘆筍總是特別美味。
  我跟J點了花魚。
  幫老人家點了喜知次。
  馬鈴薯。
  啊,就是這個主持人,我想應該有人叫得出他的名字吧。
  我跟J又點了一條墨魚。

  是很美味,但品項比較少一點,老人家很過癮,不過我比較懷念在釧路吃的爐端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