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2009 夏日北國行 - Day 4 - 札幌 Mercure Hotel


  這次在札幌,選了新開幕的Mercure Hotel。讓我覺得跟一般飯店不太相同的,是Lobby裡的西方人很多,而且大多是歐洲人,也有些香港人,倒是沒有遇到台灣人。

  這裡的櫃台服務還不錯,會儘可能解決客人的問題,但是有個缺點,就是櫃台服務人員太少(幾乎都只有兩人),所以如果有要事的話,可能要早點下來排隊,免得前面若是有人,可能會耽擱很久。

  房間不大,但很精緻,我跟J都很喜歡。



  若不要論地點和樓層的話,我甚至喜歡它勝過JR Tower,夏天來札幌,我覺得可以住這裡,要在薄野逛逛或是要逛大通公園都算方便,附近也有很多吃的,但是,若是我冬天再來札幌,我可能還是會住JR Tower吧,因為我實在是太怕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