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冬日北國行-Day 11-1 箱根翠松園 早餐


  早上八點,我們就到餐廳來用早餐。這是一家採光良好的客室,我很喜歡這樣的味道。

  依往例,J選了洋式的早餐,我選了和式的。

  有蜂蜜及奶油還有果醬。

  J的果汁。
  我的溫豆腐,非常濃郁。
  水果和優格。
  這是豆乳omelet,是我從在日本人網頁上看到,就立志非吃到不可的食物。其實只有洋食才有,但我在前一晚的時候就先把我和食的蛋品給換掉了。  
  我的和式早餐。


  J的洋風早餐。

  連麵包都很美味。
  真是完美的早餐。

  箱根翠松園,是這趟旅行中美好而難忘的回憶。

2 則留言:

mego 提到...

謝謝你的分享
我有機會也要來這裡朝聖
我對熱海ふふ也很有興趣
把妳連結了^_^

firenze 提到...

Hello, mego

我們夫妻倆常常逛你的網誌,也歡迎常來逛逛討論交流相關資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