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2010 初春日本走透透 - Day 2 再訪 丸之內四季


  懷著期待的心,我們又來到了丸之內四季。這天入住時可能因為是週末?雖然我們準時到達,但房間還沒準備好。櫃台的人員跟我們道歉,並請我們在一旁享用下午茶,等待房間整理好。
  這次我們住的是Premier的房間,雖然房間的大小看起來比上回住的大了很多,但其實很多空間都花在走廊上了(笑)。
  房間還是那麼優雅。(不過我覺得一張大床看起來比兩張小床優雅耶,視覺感吧。)
  白天的房間,右邊是工作台,左邊有小沙發可供休憩。
  從另一個角度看到的書桌。
  BOSE的音響。
  近距離看書桌。(實在不知道J照那麼多張書桌要幹嘛,又不能吃。)
  衛浴的格局仍是相同的,只是入口變得不同,對了,這間浴室的淋浴間就沒有那種悶到濕氣過重產生味道的問題。

  又來個燈光變化。(其實這段燈光是貼心的夜燈。)
  我們的房間可以看到新幹線的進出。這也是很多鐵道迷的最愛。(不過可以看得最清楚的不是這一間,猜想是丸之內四季最貴的房間吧。)其實可以聽到一些列車聲,但是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但我想下一次我要住不靠新幹線那邊了,好玩的試過就夠囉。)
  這回住丸之內四季,雖然少了一點新鮮感,但還是很舒服愉快,翌日我們要搬到香格里拉,旅館的服務生還幫我們把行李搬到丸之內車站,服務實在沒話說。

  我想東京紅五的旅館我若是住過一輪後(扣掉應該完全沒興趣去的椿山莊四季,其實現在也就剩下半島和Grand Hyatt了),若是有要從東京往日本別的地方移動,我會選擇丸之內四季和香格里拉的機率大概是一半一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