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2009 夏日北國行 - Day 13 晚餐 平實感動的 HiRo PRIMO


  這天晚上,兩個人懶在飯店,雖知道餓但也不曉得要吃什麼,後來我查了查網站,想到來吃後幾天會吃到的HiRo的平價店。

  丸之內車站的地下街真的還蠻複雜的,不過就是好運,隨便繞還是被我們繞到了,店內座無虛席,幸好等不到五分鐘,我們就有位置坐了。
  其實這家店真的很小,看我們的照片還有對面的人的手,就知道空間很狹小,不過在這樣人聲鼎沸的小餐廳吃飯倒也很有意思。
  點了一份海螺,還算新鮮,不過對我們來說稍微有點小鹹,但這不是它的問題啦,是我們自己的口味偏淡。

  這是我點的海膽義大利麵,只能說感覺很奢侈,海膽甜又香,義大利麵的硬度也好,實在非常滿足。
  J點了一份長手蝦的義大利麵,上來這樣誘人的一鍋麵,蝦新鮮麵也炒得好,我們也吃得很開懷。
  又點了一份烤豬肉,有點像糖醋和滷豬肉中間的感覺,很微妙,但J很喜歡,我也覺得還不錯啦。
  隨後又跑到這家總是大排長龍的年輪蛋糕湊熱鬧買了一盒回去當甜點,吃了之後才發現還真是美味,下次來還要再買!

  像HiRo PRIMO這樣的小餐廳,雖然不是什麼昂貴的店家,當然也不可能有什麼星星加持,可是那種平實的風格,反而比中午吃到的法國三星餐廳Quintessence讓我們感動多了。

  溫暖的菜,才能真正撼動人心哪。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溫暖的菜,才能真正撼動人心 ..."

十分同意,有星與否,跟內心/舌頭的"振動程度",似乎沒必然關係 ...

趁這機會多謝你們,沒有你們的分享,我們便不能認識かげやま...

很喜歡你們這Blog,很真,很直接,很到位 ...

祝你倆繼續遇上更多美食,更多幸福!

fiesole 提到...

很高興你們能找到かげやま
沒有留下資料 是因為很怕有太多失格的旅人 只是訂訂卻不去 我想真正想去的人總是有辦法找到的

很高興你們找到了它 它真的是個很棒很溫馨的小民宿 

謝謝你給我這樣溫暖的回應 看著這樣真誠的回應 我真的覺得自己無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