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冬日北國行-Day 4-3 札幌晚餐 杉の目

  這家店家,是我在看料理東西軍的時候,暗暗記下來,有朝一日要來吃的店家。在壽司善吃午餐時,師傅也跟我們推薦這家,於是我們就來了。

  這家店家對只會英文和一小點日文的我們很友善,我想杉の目對外國人友善,應該也是壽司善之所以推薦我們來的原因之一吧,雖然店家的侍者都不會英文,但是服務態度實在很不錯,我們都覺得相當溫暖。
  因為天氣實在寒冷,所以原本想吃割烹的我們,改為吃火鍋。侍者引領我們走過長廊,來到包廂。

  若是吃割烹的話,本應該是坐在吧台的。

J 註:很有 feel 的房間 - 是愛奴文化的特色吧。



  開胃菜十分鮮美。
  很可愛的放牙籤的盒子,我跟J都很想買一個回家。



  女將為我們上了火鍋盤,我們一看到就哇了出來,因為實在是超級豪華的。有牡丹蝦、鱈場蟹腳、寒鰤、生蠔、軟絲、白子、大助......


  女將細心地為我們煮,然後盛上第一碗。
  又一碗。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碗,但是照個代表就好了。最後為我們煮雜炊,是我最期待的完美句點呢。

  我很喜歡這個夜晚,在這裡享用的火鍋,想要夏天也來這裡或是它賣爐端燒的姐妹店吃一回,希望也會像這次一樣,有個用餐的好經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