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2009 夏日北國行 - Day 15 Ritz-Carlton Tokyo


  離開Park Hyatt,我們來到了位於六本木midtown裡頭的Ritz-Carlton。它大概是此行中東京我最不喜歡的一家旅館了。

  為何不喜歡,且聽我娓娓道來。

  上圖和下圖都是我旅館的大廳,除了挑高這點還不錯以外,風格實在不太吸引我。J覺得沒我說的那麼壞,可是我就是不喜歡。 (J 註:上圖是白天的樣子 下圖是晚上的樣子)
  我們今天也住Club Floor,在Lounge裡頭可以看到六本木的森大樓,除此之外好像看不到特殊景色了。
  輕食類看來還算可以但其實食物並不很精緻,不會特別想吃,所以其實我在這裡除了飲料之外,所謂飯店標榜的一日五輕食,我大概只有早餐隨意吃了些東西吧,飲料我同樣選了果汁,但是果汁都是濃縮還原的飲料,跟香格里拉現打的飲料就差多了。 (J註:我倒是喝 Perrier 喝得蠻爽的啦...)(J太太註:Perrier哪裡都有好嗎?香格里拉也有XD)
  來看看我們房間,我們住的是邊間,房間算是正對著東京鐵塔,但是,這台液晶電視擺在這裡真的很礙眼,我們超想把它搬走,只可惜搬不下來。
  下圖是J貼到窗戶旁去照的。遠方就是台場了。
  衛浴。



  備品是寶格麗的,是少數讓我們欣賞的地方。

  整個地毯和房間的裝潢我都很不喜歡,只有NAGAE的茶具組讓我驚嘆連連,很想把它買回家。 (J先生表示:..........)

  我真的不太喜歡金色的床組。



  綠綠花花的地毯也讓我很不喜歡。 上圖右手邊的是控制窗帘開關的總開關,跟 Park Hyatt 一樣 (不過 PH 可是十五年前的高科技啊....)
  J有跑去照傍晚的輕食,但其實我們都沒有吃。
  傍晚的天色真的超美。
  晚上的夜景,有台場的摩天輪,還有迪士尼的摩天輪。
  變色的東京鐵塔。 (J註:下方這張圖可以看到天際線的兩個同時亮起的摩天輪,大家可知道這個是我蹲在窗邊碎碎念 "亮.. 給我同時亮" 了兩個小時的成果 ......)(J太太又註:J真的很好笑一直在命令摩天輪亮,一整個很......)
  晚上開床服務後有幫我們送上礦泉水。
  十二點後的東京鐵塔。

  晚安,東京。

  其實隔天我們還有去Lounge吃早餐,但是J說太難吃了他不想貼。我也贊成。這裡的服務不算不好,但就是冷冰冰,雖有禮貌,也說不上特別貼心入微,實在不是我們喜歡的那種。房間更不用說了,跟我們喜歡的典雅素淨完全是不同的兩回事。

  我想,住這裡真正的好處,就是地利之便讓我們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但,也只要這一次就夠了。

  這應該是我完全無意再訪的東京旅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