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2009 初夏九州行 - Day 3 由布院 山莊無量塔 談話室 藏拙


  一進無量塔,我們被迎到談話室藏拙略作休息,辦理check in的手續。這裡販售著無量塔的商品,我覺得很有趣的是,它賣的品項,感覺又比玉之湯還少。

  我坐在這座咖啡色的皮沙發上休息,侍者送上溫暖的茶,其實室外的溫度約莫十五度左右而已,很像台灣的秋冬。

  也因此,東照西照的J要我離開這個溫暖的沙發讓他拍照,我可是百般不情願!
  我被J趕到這座藍色的沙發休息,但其實我比較愛咖啡色那套沙發。
  軟糖很美味。黑白棋我不會玩。
  這張椅子看起來很流線,坐起來可要小心,我沒頭沒腦地坐上去,差點翻下來。(不過我運動細胞是出了名的差)
  走出藏拙談話室,看到的建築是Tan's bar,隱在樹林中,好美。
  從停車場那一面看的藏拙。
  走出藏拙談話室往回望,陽光正打在古樸卻又有設計感的建築上,明暗相間,非常美。
  隱沒在一片綠意中的藏拙。



  很喜歡那座咖啡色的沙發,也很喜歡只有我們兩個人的藏拙談話室。很愜意,很舒服。

沒有留言: